回首頁 聯絡我們 作品集 友站連結

 關於莕芙

窗簾商場

窗簾百科

購買流程

活動消息

窗簾布

窗簾の選擇

窗簾の功能

燈飾の種類

窗簾清洗

˙窗簾::推薦 ˙莕芙窗簾 ˙-臻工築幸福˙



 

  

窗簾的主要作用是與外界隔絕,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時它又是家飾中不可或缺的裝飾品。

冬季,拉上幔帳式的窗簾將室内外分隔成兩個世界,給屋裡增加了溫馨的暖意。

現代窗簾,既可以减光、遮光,以適應人對光線不同強度的需求,又可以防火、

防風、除塵、保暖、消音、隔熱、防輻射、防紫外線等,改善居室氣候與環境。

因此,裝飾性與實用性的巧妙结合,是現代窗簾的最大特色。



 

莕芙窗飾成立於102年10月份《平易近人的價格::時尚專業的服務》為目標設立於新莊副都心頭前區

莕芙窗飾實作經驗非常豐富,不但結合設計概念與顏色搭配,近年更加入風水五行搭配主題。

莕芙窗飾不但有實體店面於新莊,還結合了網路賣場,更是方便了消費者的時間需求。

莕芙窗飾一年四季有四大活動,不管您何時買窗簾都能買到平價且滿意的窗簾。

莕芙窗飾的服務是永久的,莕芙窗飾將無限期的服務您窗簾的問題。

莕芙窗飾地址 : 242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73號

莕芙窗飾信箱 : x54304917@gmail.com


莕芙窗飾電話 : 02-2993-5521
 

Sitetag  

平易近人的價格::時尚專業的服務~ Blessed Curtains Co.LTD


莕芙窗簾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 2012  Blessed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莕芙窗簾 客服信箱: luo.060686@gmail.com 聯絡電話:02-2993-5521 

服務時間:12:00~24:00 傳真電話:02-2993-5531

公司登記名稱:莕芙窗飾    公司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7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