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聯絡我們 作品集 友站連結

 "關於莕芙"

窗簾商場

窗簾百科

購買流程

活動消息

窗簾布

窗簾の選擇

窗簾の功能

燈飾の種類

窗簾清洗

副都心窗簾集

台北窗簾集

板橋窗簾集

林口窗簾集

三重窗簾集

::民宿窗簾集::作品集::
 

莕芙窗簾以服務為原則、給予消費者最佳品質、最實在的價格穫得最高肯定!

有實體的店面及網路商場供您參考和專業窗簾達人為您搭配與設計!

歡迎欲購買窗簾的朋友先來窗簾成品集裡看看風格,再做決定。

讓炫邑傑專業設計團隊為您打造幸福家園!

 


 

 

 


 

 


 


 


 


 


 

這些窗簾設計與搭配中,有找到您想要的感覺嗎?

莕芙窗簾將不定時的展示作品讓各位看官尋找心中的感觀設計概念。

感謝您對莕芙窗簾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持續努力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窗簾是居家的門面是主人的氣質也是遮光擋紫外線以及保護隱私的重要柔性裝飾。

如果您正在搬家或是買
房子,別猶豫快撥打:02-2993-5521

讓我們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與建議!!

 

Sitetag  

平易近人的價格::時尚專業的服務~ Blessed Curtains Co.LTD


莕芙窗簾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 2012 Blessed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莕芙窗簾 客服信箱: luo.060686@gmail.com 聯絡電話:02-2993-5521 

服務時間:12:00~24:00 傳真電話:02-2993-5531

公司登記名稱:莕芙窗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73號